天上星会掉下来吗

果实X宿主

  似乎找到了一种既不会让承受方觉得被侮辱,又能够充分表达欲卝望的情感发卝泄方式。谢谢你,wt,你是非常懂得👍🏻

  

  元素从宿主的体卝内分离,剥卝开他们的血肉,借助宿主的手来模拟出自己的形态,实际上是无时无刻都在交融的,由身到心。

  

  克制了自己。

  

  搞一点点

  

  🐉

  

  偶尔风会失控,像讨厌糖果的孩子似的,舔过擦得太亮的皮鞋,顺着贴近的裤子向上走,一束一束地整齐列队,进了裤腿里却完全变了方向。被风无意识漂浮在空中的🐉只觉得身上被一双双无形的手所抚卝摸,冰凉,却又是熟悉的感觉。那些从他身卝体卝内钻出来的风如今反过来重新涌卝入他的身卝体,他们渴望回归最原始的地方,那颗承载了他们的地方。封吹的🐉的袖口全都鼓了起来,它们吃着他的每一寸皮肤,伤疤与缺口被细细的气流含卝着,咬着,填满。它们发着呜呜的声音,一下又一下地钻入各种的孔洞。很空,很满,很快,很慢。这身卝体犹如一个罐子,被各种各样的气流填满后又迅速地解卝放。犹如蝙蝠回巢一样壮观。🐉并不觉得痛,身卝体被完全舒展开,情感占据了头脑,促使着他在这摇曳中紧紧捂着嘴,以免露卝出半点的响声。风却不会放过这一点的音量,它们簇拥着走到他的手边,拨卝开,钻入,去和宿主做最后的亲卝吻。

  

  🌋

  

  岩浆总是汹涌澎湃的,它们从不停下自己的灼烧与热量,急促地向前走着,希望将一切都吞没燃尽。这种急切很没由来,也不讲道理,或许那果实里也渗入了人类的施卝暴欲,以至于岩浆对于一切流卝血的行为都如此地钟爱。但爱是有度的,没有那么多的钟爱足够分给每一个岩浆舔过的东西,于是它们把大部分集中起来,偏爱到了宿主身上。灼烧到灵魂的热度有多高呢?谁也不知道,就连身处这座量身定做的熔炉里的🌋,也并不清楚。岩浆化作的汗水吐在他的身上,皮肉被反复地锤炼塑造,肉卝体被一圈又一圈的忠实造物们裹挟着,它们扯着他的灵魂啃卝咬,一股脑地塞卝入他的皮肉里,凝聚出钢铁的骨骼。他本人只是一块漂浮的模板,任由这些造物将他填满,抽卝出又没入,情感充溢到让🌋窒卝息。

  

  ✨岂不是:能抓卝住光的唯有光?

  

  在穿梭之间✨的躯体完全地溶解到光之中,意识仍存在,肉卝体却已经被耀眼的光所一点一点地分食干净。无数个来回,✨在光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又迅速地被光拉回这无尽的漩涡。造物们实在舍不得他,也不愿意离开他,于是便不断地在他的身卝体卝内重组又分解,试图解析掉宿主的每一寸皮肤与灵魂。速度太快的后果逼卝迫着意识体会到千百种重叠的感觉,抚卝摸,捏卝揉,亲卝吻,乃至填入身卝体的元素。✨早已习惯这一切,永远无休止的在光中与造物重逢又分开。

  

  努努力单车变单车

  

  ❄️

  

  冰霜凝固的速度很快,偶尔也很尴尬。❄️不是太能理解为何自己的造物选择在这个时候重新塑型,他的手臂握着冰墙的一角,白色的西装可怜地蜷着,向前蹭着堆叠整齐的冰块。造物们这次似乎分外着急,将宿主堵在了墙壁之间,不偏不倚地把他卡在其中,紧接着又迅速地涂抹开属于自己的纹路。皮肤连带血管都被抽紧了,霜雪细致地磨掉每一点皱痕,只剩下被彻底固定住的躯体里,不再流动的血液。❄️被自己的造物完全冻住了,从内向外的,它们在欣赏他的一切。唯有冻住,停留下来,才能够满足冰霜那无尽的探索欲,它们是比主人还要好奇的存在。

  

  🌳

  

  植物的作用很难完全说清楚,这已经算是个老话题了,大部分都已经被遐想过了,只剩下这一点残渣,在🌳的嘴巴里咀嚼。植物里被放大的并非他物而是食欲,它们吵嚷着要把宿主完全吞下去,却又因为爱恋而停留。🌳为何要与少卝女们接卝触也是这样,他勾起她们对自己的恋心,以免自己被那恐怖的爱所吞噬。可这样还是不够,植物们每时每刻都在他的体卝内翻卝搅涌动,抚卝摸卝他的骨骼,吸卝吮他的血肉,以及将他流下的一点汗也全部饮尽。少卝女们的恋心反而变成了催化剂,促使着植物们更有理由拽下他的裤子,说出他为何不卝穿上衣的秘密,尽情地去抚卝摸那些从不被人看到的细小弱点。

  

  🌠

  

  太过安静与温柔的结果就是,重力总是会跳脱着从他的果实里跑出来,撒娇似地攥着他的肉来回地捏。平和的宿主只是坐在原处,等待着这一点趣味的消失。可是重力不总是那么的听话,它们对于肉的鼓弹有着别样的痴迷,一块一块的软卝肉被挑卝起来塞卝入重力里,叠下来的压卝迫感使得剑客也忍不住皱起眉,可他动不了。重力反过来亲卝昵的时候,谁也没法管,它们横冲直撞地占领宿主身上的每一块地方,紧接着插上旗帜,赋予不同量的重力。这些错综复杂的力量使得🌠只得叹息,手被拖举着去抚卝摸那无形的脑袋。

  

  感觉🌠总是很特别的家伙。 

评论(7)
热度(58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星会掉下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