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星会掉下来吗

(胡扯)神经病女子大学生

单纯存档。

很没品的东西,以前想的,在这里存档一下。

打tag真的很抱歉,由于很OOC就不打多了。

永远忘不掉桔画的大学生♀🐉和♀🌋……!!



🌋–萨卡斯基  🐉–多拉格  ✨–波鲁萨利诺

❄️–库赞  🌸–罗宾  ⚫–黑胡子


♀🌋还没工作的时候,和咖普的女儿🐉在同一所大学里学习。🐉总喜欢晚上偷偷开灯看一些违禁书目,导致她白天喝了一罐咖啡还是困得要命。好在🌋坐在她前面,🐉困得不行了伸手碰碰🌋,让她挺直脊背遮住自己。她体育不太行,经常自己掏钱让🌋代测,以至于她体育课的同学认为她是个大凶,因为她一次也没上过体育课。🌋总是被🐉拽着去各种场合,充当她的临时助手,尽管她也不知道🐉所学的社会学到底需要什么实验。怎么会有人去酒吧做实验,🌋一直想不通,直到她看到🐉半推半就地被酒吧里的♀扯着去什么房间,她赶紧又伸手把🐉捞了回来。

在她们上大学时这段友情难得可贵,因为两个人一个总是叫错对方名字,一个只把对方当胳膊肘下面夹着的长条面包。


而工作后的情形完全不同了。用🌋的话形容就是,🐉从一个黑眼圈厚得让人以为她是什么印君子、每日三餐全靠吃面包活着、披风一件套穿得🌋觉得她都发霉了、没事喜欢半夜叫起🌋的神经病女大学生,变成了一个精炼而非常尖刺的职场女性。还尤其爱他X的和🌋针锋相对。

🌋和🐉会谈的第一句话是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第二句是你都有儿子了?

🐉:这不是我儿子,这是我助手。

🌋:(不知道为什么松了一口气)

🐉:你前几天见的那个戴草帽的小孩是我儿子

🌋:哦

🌋:你儿子???那么大了???

🌋的助手✨:(小声)恕我直言,在您这个年纪还没成婚才是少见的……

🌋:你闭嘴

✨:好吧


感觉♀🐉在大学时期就患有胃病,偏头痛这两种病了。思考问题的时候喜欢咬笔,在上面留下坑坑洼洼的,不喜欢指甲太长,每次都剪的很短很短。据她自己说这是方便自己爬墙,但🌋每次都接到🐉说自己爬不出学校的墙让她来帮忙的电话。

有一段时间🌋有过自残行为,原因是她喜欢的老师家庭出了意外不再继续授课,感受不到熟悉的感觉的🌋表面毫无波动,却偷偷地自残。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恨什么,恨告诉她坚持却没坚持的老师吗?恨那个破坏了老师家庭的罪犯吗?

直到🐉拿出一袋子🧊跟她说自己最近从别人那买了点这个,你是不是因犯了你先将就将就。

🌋:????你从哪买的

🐉:❄️,还给我打折了。

🌋:你能买点好的吗?咖普给你钱是让你买这个的?

🐉:还挺好吃的

🌋:怪不得你生理期肚子疼得要死。

有的时候🐉自己总是坐在下雨的窗户旁边,非得开着窗户淋雨,自己在那猫着。🌋问她为什么,🐉说我觉得我也是这狂风暴雨的一部分,迟早有天需要做点什么。🌋说你别干不干啥事了,风都快把你卷跑了,走过来把🐉连带沙发一块拖进了屋子里。


继续我的神经病。。


♀🐉失眠了,就会先拿起手机发几十条匿名树洞诅咒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天龙人都去死,满意地看着树洞被封。然后躺床上大声朗读红色册子读到口干舌燥,紧接着从床上滑下来砸在🌋的床上拿起拉帘的绳子弄出个圈,套🌋脖子上抱着她用手反复摸狗,腿也夹住🌋的肩膀,还宣称自己会给🌋打狂犬疫苗。最后被🌋用手臂卡着脖子窒息到快睡着,还是睡不着,难受死了,出去酒吧喝一杯

🌋:我■你爹的别只穿■衣出去啊!

🐉:我要睡觉

最后难受的在浴室里放满了水暖乎乎地躺那睡着了,🌋还是拿毛毯把她一裹放床上了。除了床哪里都能睡,一躺床就睡不着。


感觉越来越神经病……

♀✨是大学医务处的女老师,特别受欢迎,很多人追她。早上一定要吃一个鸡蛋,喜欢吃香蕉就是因为能毛发旺盛。似乎有低血糖所以爱吃糖,爱好是每天早上站在楼顶打一套太极拳健健身,健完身喝着茶悠闲地看着楼下,被别人误以为是要跳楼第八十六次被救下来送进了医院。给人看病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死了,另一种是快死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暗恋✨老师,因为她编的非常对称的麻花辫,一身白大褂,每次都温柔地对待来看病的学生,还会给他们化妆,安慰他们没事的就是快死了也要保持微笑好心情哦。

♀❄️是校园里名声鹤起但总不见人影的贩子,什么都卖什么都有就缺钱,有次别人看她在泡茶凑近一看那居然是防腐剂,吓人一跳。自此流传出❄️为了养颜不惜喝防腐剂茶。又有人看到❄️在冷库里晒太阳,穿比基尼,戴太阳眼镜,于是又有人说❄️疑似把自己整成了僵尸。实际上经过✨证实❄️只是普普通通的美女一枚而已,在外面有四五个男朋友六七个女朋友,手机通讯录有九十九页,根本不清楚里面都是什么人。Ins和微博使用爱好者,常年在上面发布各种照片,非常受欢迎,有三个粉丝群其中两个撕逼。和🌸⚫组建了一个灵异俱乐部结果在里面研究历史。


♀🌠是几个人中唯一正常的,有点胖的戴眼镜英语女教师,每天只穿紫色方格子衬衫和到脚的黑色长裙子,白袜子一周七天图案不重样,喜欢穿布鞋,不爱高跟也不爱化妆。眼镜缺了一角,度数太高了似乎总是看不清,但每次点睡觉的人都点得很准。还是习惯用粉笔板书,每次弄得凶口都是粉笔沫。请同学帮忙弄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脸红。手机还是用的老式手机,能打电话发短信还有可以玩俄罗斯方块,手机壳上贴着一串可爱小熊猫的贴纸。每天都挎着一个白色的布包上面印着一只黄色小猫咪,包里塞满了英语资料还有一把剑,一个老年保温杯,一把瓜子,一串时佛珠…看上去不像是练武的但实际上会用剑技术很好。。

♀🌳是寄住在🌠家里的关系很远的侄女,不知道多大了反正不务正业了很久,和社会青年混过,人生经历异常丰富,没人想到她居然会考上大学,都以为她失踪了。入学第一天看到演讲的🌋一见钟情,自此化身追踪狂,熬夜靠电脑查出了🌋的大部分资料,详细到🌋的三围数据。一窍不通的天才,只要是关系到🌋的方面似乎学习速度呈指数增长,基本到最后都能搞定。年轻时是剪短了头发留着酷酷刘海的假小子,至今有五六所学校的校花对她念念不忘。名声非常不好,一直有人说她靠关系上位,结果发现她是农业专业的优秀学生,还得过奖。果然人不可小觑,草不可貌相呀。内心有一个很朴素的梦想,就是自己骑着家里的高科技拖拉机,载着🌋回到自己家那农田里,摘下一把玉米送给🌋,说嫁给我,我让你吃到绿色无污染天然纯正蔬菜!嫁给我,你就是我们牛家最尊贵的媳妇!嫁给我,我们家一代单传我的财产到时候全都是你的!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星会掉下来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