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星会掉下来吗

(泽法猿)爱而不得与尊师重道

✨–波鲁萨利诺

🟣–泽法


✨捕获🟣就犹如捕获野兽,他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就算被岁月沉淀了很久,也还是威风不减当年。✨站在高处望着和人打斗的🟣,吐了口气,旁边的副官于是问。

“您不下去吗?”

✨笑着看了他一眼,“还是再欣赏一会吧。”

副官听到这话,有些疑惑,只是小声说了“您在欣赏什么呢?”

✨的手指了指挥舞着手臂的🟣,肌肉,力量,还有多少年的武技,“看,哪里不是有英雄的存在吗?”

副官的眼迟疑地看向🟣,他只看到了老师的力不从心,越发缓慢的动作。✨并没有回答他,而是又向前走了几步。

“正是因为这样…人们才会要捕获野兽吧。”

刚才不还是英雄吗?副官还是不理解✨眼中的东西。

光洁的东西到了极致,就会散发出腐朽的气息,吸引人来破坏。可✨并不是想破坏🟣,✨只是想要捕获🟣。

正因为英雄腐朽了,才想要握在手中。

好像很难理解✨在想什么。

只是握得太紧,鲜血就溢出来,洒了一地。

“……太可惜了……”

他蹲下去,用手握住那还半张着的手掌。


感觉✨对于喜欢的对象,会很喜欢用手握着对方的手掌放在自己的脸上。有种安全感和柔软感……


✨:好可惜。

🟣:可惜什么?还有比命丢了更可惜的吗?

✨:这边握着的感觉,总不如那边好。

🟣:是吗?你也有会说这种的时候。

✨:但是啊……

🟣:什么?

✨: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哦。

🟣:✨啊。

✨:不管是那边,还是这边,都很温暖。

🟣:这是撒娇吗?

✨: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是吗?也该醒了啊,✨。


代一下(你)

🟣:保证以后上课都会安静的人就坐下

✨:(站着)

🟣:你不能保证吗?

✨:时间这么长,我不能给你完全的保证呀

🟣:那你站着吧


某天上课

🟣:你们保证了什么啊,吵吵闹闹的

✨:我没保证哦

🟣:💢出去站着

✨:我明明是实话实说啊

🌋:确实

✨:对吧,老师好过分

🌋: ​​​


🟣凑过去的时候,认为是一场学生之间恶意的欺凌事件。但是没有想到主角是✨,走过去扯开那个矮小的家伙,才发现了昏沉着仰在地上的✨。一眼就看出来是清醒的,所以踹了一下。

“✨。”

听到这声,并没有起身的✨,还在慢吞吞地寻找酒,裤子掉了一半,脸也不是很干净,看上去特别狼狈。

“现在搞这幅样子给谁看。”

🟣把他拽起来,本来想狠狠地给一拳头,结果✨却用手握住了他的手臂,嘟哝着怨气的话语

“看不惯的话就不要管我……”

🟣只好把他提溜起来,眼睛看着✨的脸,不知道这小子在想什么。

“老师啊——”

声音拉长了。

“怎么。”

不得不说,冷淡地回应是最大限度的温柔了。

“总感觉找不到根呢,在这里。”

其实加入海俊是为了什么,✨也不清楚。

“这里不就是你的根吗?还是说不想做海俊了。”

🟣语气放缓了一下,还是没松手。

“不做海俊的话,也没什么事可做。”

✨以前又不是没做过闲人……

“那就把这里打结实了,就不会有这种笨蛋问题!”

胸口被狠狠锤了一下,✨愣了一下,发出了小小的埋怨。

“怎么可能结实啊,又不是🌋那个蛮牛。”

🟣背着手已经开始走了,✨追了上去。

“至少给我做到别再说这种混账话!”

慢慢追着脚步走,去老师家里吃饭吧。

“嗯……可以今天做煮熟的甜汤吗?”

“不行,咸的。”


🟣和✨合照

✨:❤️

🟣:👍🏻


🌋:(小声)老师!老师……手势!

🟣:(恍然大悟)

🟣:👍🏻→✌🏻️

✨:😊

🌋:😰 ​​​


想到✨拿枪指着🟣说你到底要做父亲牵着我的手去结婚还是要做新郎接过我的手结婚


只是嘉宾的🟣:我能都不选吗

✨:你以为我给你发结婚邀请函是干什么的 

感觉✨有一种蔑视神的感觉。

站在老师的血泊里看着那张过去温柔的脸,脸上却露出了古怪的笑。是嘲笑,是讽刺,是“神啊汝讲的因果昭昭敢是讲好听。”

若是真的有神,为何老师一生温柔待人却落得如此?

若是真的有神,又为何海贼频生,天下乱象,无人敢问过去历史?

不过是人拿来欺骗自己的理由,却还是信了。

即便如此,还是在思念迫切的时候,举起双手,慢慢祈祷,虚无的神也好,只是为了求得一夜入梦。

不过,谁又能算的清✨呢?​​​


感觉✨和Z,就是“贪官要奸,清官更要奸。”的写照……Z的一生放过许多,以善待人,最后反而落了家破人亡,✨见了老师的结局,才说出那句“这群家伙全部死刑”的话吧。

未尝不是一种……隐约的对照老师放过海贼啊。

✨很精明,懂得什么该放过,什么不该放过,可这清官,真那么好做吗? ​​​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星会掉下来吗 | Powered by LOFTER